柒月山海

苦命设计师/手残画手

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原来是真的?

昨天开始写叶乔白色情人节搅和文,晚上就梦到我把家里的王掌柜搞丢了!


做梦我带她回西安,结果半路吵架生气,把她一个人丢下了,醒来已经在反省,怎么可以这么渣?


梦里她拦着我不让我上公交车,还跟我道歉,结果嘞,本人依旧倔强地头也不回上了车。接着就开始后悔了,越坐车越不安心,不停地看手机,她居然一个短信一个电话都不给我。后来就匆匆忙忙地冲下车,好像还哭了,瞅瞅没出息的。想着她人生地不熟,身上又没带几个钱,直接就吓醒了。


醒来看到身边这人睡得跟猪一样,瞬间超开心,啊哈哈哈哈,一把抱住。她睡觉总喜欢把自己裹得跟个蛆宝宝一样,蹭蹭脑袋,跟她说早安,不好意思昨天把你弄丢啦。她迷迷糊糊地回答: 没丢,都是梦,你再睡会儿吧。


白色情人节的叶乔文,肯定是发糖的!肯定!锁死HE!我要是食言,我自吞刀片( ・᷄ὢ・᷅ )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