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月山海

苦命设计师/手残画手

带着全村儿的希望来的

飞了整整24个小时才落地西安

一想到要去看庄哥现场,就很开心

这趟回来,还见到了八年未见的朋友


从里头出来,吹着冷风,突然觉得想哭

曾经去现场看乐队演出,是我最爱的事情之一

那个时候总有充沛的精力和好奇的欲望

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寡言

其实我能说很多,可一开口,就好像心里会空

特别能佩服把一件事坚持做下去的人

比如庄哥


卸掉滤镜去看,大家都是普通人,走在各自的路上,一直都在寻找。可这世界又需要英雄,所以昨天夜里的舞台,谢谢相对论,这个世界还不算太糟,我还能继续努力!


签售的时候邵庄看着好可爱的

“叫什么?”

“我吗?”

“嗯,签给你的。”

“签我们群的名字吧。”

“你们都有群呢?一个群就买条毛巾?”

“还买了把琴。”

“庄宝后援团???”

“嗯,就这个。”

然后就,表情奇特的把字签了

啊哈哈哈哈,这事儿我能笑一年。


希望群里能早起突破50人大关呀!

希望剧里庄宝cp不要太冷圈儿啊!

希望剧外庄哥和宝哥会友谊长存!

希望他们拍的戏都能播!

希望蒸煮远离粉丝生活!


以上是昨天的总结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